矮寨小学多措并举,共建校园免疫屏障

矮寨小学多措并举,共建校园免疫屏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娟)为进一步推进湘西州12岁至17岁学生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建校园健康防线,形成免疫屏障,810日,吉首市矮寨小学对学校适龄学生注射疫苗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学校教务处首先对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进行摸排统计,制作花名册,要求班主任充分利用班级群、微信、电话等方式,向家长告知提醒符合疫苗接种年龄的学生名单。同时,各班积极转发了《湘西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事关学生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和《致全州教体系统广大师生员工和家长朋友的一封信》等,广泛开展宣传引导,让学生及家长充分认识青少年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接种流程、接种后不良反应处置及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等。学校还在班级群里推送接种温馨提示,告知学生及家长我市集中接种时间、接种地点、安全注意事项;并要求班级每天搞好学生注射疫苗情况统计,按时上报学校教务处。

本次适龄学生疫苗接种工作,矮寨小学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多措并举推进工作落实落细,共同努力为构建校园免疫屏障助力。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