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民族广播电视大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家长课堂”活动纪实

湘西州民族广播电视大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家长课堂”活动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大小:

2021828日上午10点,州电大家长学校里热闹非凡,里面坐满了从校内校外赶来的学校教师及子弟,原来是正在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家长课堂”活动。



州电大校长向阳代表党委、行政向各位家长及小朋友们做了热情的讲话,希望他(她)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期间,小朋友们首先观看了防溺水、防校园欺凌宣传片,教师岳蓬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时代楷模、抗震小英雄林浩的故事,她的女儿胡晞雨表演了手语版《国歌》。随后,全体小朋友们一起合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最后开展了思想道德建设知识抢答,小朋友们纷纷抢答,不甘落后,把“家长课堂”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全校共计32名教师及子弟参加活动。州电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小组和关工委负责人向阳表示,此次家长课堂内容丰富,小朋友们收获满满,为新学期开了新局,以后将继续利用节假日组织开展家长课堂活动。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