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红地毯 满满的幸福感

长长的红地毯 满满的幸福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清阳)金秋九月,一个充满希望、收获幸福的时节。原州教体局机关院内陡坡路段路面“白改红”正式竣工,在原地基上加铺草砂后,再铺设红色的防滑颗粒层,即美观又防滑,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



据了解,该院内居住了近百户人家,其中大多是退休老干部,这个路段坡陡路滑,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平日里,老干部们想出门散步都需要专人搀扶,下雨天经常是“车上不去,人下不来”,多次造成行人摔跤事件,下雪天情况更甚。



州教育考试院了解情况后,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民务实、担当作为,积极筹措10余万元资金对这段路进行了改造,解决人民群众最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碍民路”变成了“便民路”,“隐患路"变成了“安全路”,这条长长的“红地毯”,为机关干部职工送上了满满的幸福感。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