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见真章,协同发展共成长一一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与白羊小学开启联校帮扶模式

结对帮扶见真章,协同发展共成长一一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与白羊小学开启联校帮扶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梁若冰 刘兴明)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芙蓉学校“上联名校,下联村小”辐射战略,实现优质资源共享。99日上午,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支部书记、校长一行来到下联学校白羊小学,就两校结对帮扶开展了座谈会。



会中,白羊小学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一些学校实际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困难,希望从送教、培训、家校管理等方面得到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的帮助。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校长深入了解了白羊小学现状后表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是芙蓉学校建设的初衷,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将协同白羊小学共同发展,并提出“双减”前提之下,如何优化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摆在所有学校面前的问题;最后明确表示帮扶就是要从学校最需要的地方出发,解决最亟待解决的问题,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将不遗余力地把这项工作做好。

两校达成共识,将有计划地开设芙蓉联校课堂,定期开展线下线上师生互动交流活动,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会从学校管理、师资培训、教学资源等方面对白羊小学进行指导与帮扶,实现两校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后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为白羊小学全体学生赠送了德育和礼仪方面的校本读物。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