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一小:家校共建携手 护航孩子成长

龙山一小:家校共建携手 护航孩子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体大小:

通讯员 蒋经书 陈 伍)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搭建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学生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924日晚上7点,龙山一小召开全校性家长会,全校71个班,共3000余名家长参加。



会上,学校负责人指出,国家“双减”政策有效减轻了家长接孩子的麻烦和辅导孩子作业的烦恼。我们教育孩子,要一切从孩子出发,让学生幸福地享受学习生活,我们要做理智的有心人,学生才会更喜欢学习。之后,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们强调“六防”安全教育,并精心介绍孩子班级基本情况和学习情况,如604班学生课桌上贴着“写给家长的心里话”,202班学生课桌上整整齐齐摆放着课堂作业本、602班班班通屏幕上不停的播放孩子们在校活动照片……



今天家长会,我懂得了四年级孩子的学习内容和心理特点,这对我以后如何进行有效的家庭教育提供了很大的帮助。”403班的一个孩子家长如释重负的说道。


(初审:贾怀中 复审:向丽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