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第一职业中学举办现场作文比赛

龙山县第一职业中学举办现场作文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静 田春燕)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作水平,挖掘学生的写作潜能,2022524日,龙山县第一职业中学以本校第十届技能节为契机,举办现场作文比赛。



本次比赛以“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为主题,高一、高二学生为参赛对象,分职教中心和石羔校区两个参赛地点。在规定时间内,学生们大胆构思,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自己的专业技能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闻充分地展现出来。比赛结束后,按照现场赛方案要求,经过多名老师认真评审,按所交作品数量的30%235分设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中职生活涂染了一抹色彩,为校园环境增添了一绺书香。在一定程度上鼓励学生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阅读、写作爱好中来。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