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教体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永顺县教体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湘君 周远航)12月27日晚,永顺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委宣讲团成员王焕达在永顺县溪州芙蓉学校为该县教体战线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奋飞主持会议。县教体局领导班子、股室长及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共130余人参会。



宣讲中,王焕达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贴近实际,对广大干部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在听取宣讲报告后,广大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宣讲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永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后,罗奋飞表示在今后一个时期,永顺县教体战线会结合宣讲报告和教体工作实际,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见行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体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初审:田洁 复审:向丽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