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雅溪中学:动如脱兔 踔厉奋发 ——吉首市雅溪中学举行第一期教师大论坛

吉首市雅溪中学:动如脱兔 踔厉奋发 ——吉首市雅溪中学举行第一期教师大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黄叶)卯兔报春,温暖将至。2月6日上午,吉首市雅溪中学举行了第一期教师大论坛活动。

论坛上,六位来自三个年级的班主任和教师共优秀典范分享了自己的管理和教学经验,有的分享了学生学习管理和生活管理日常,有的通过案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从教以来的心路历程,字字肺腑,为全体教师展现了自己的成长之路。最后,校长一一做了点评,并从为什么要建坛分享、分享什么、怎样分享三个方面向全体教师阐明了举办教师大论坛的目的和内容,鼓励大家在分享交流中学习、成长。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论坛活动是雅溪中学全体教师的开学第一课,更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让在座每位教师都有所收获,有所思考,有所启迪。相信雅中全体教师将以更高的责任感,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实现学校“让全体师生发展、幸福”的中心理念。

(初审:田洁 复审:向丽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