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林镇中心完小“谈家教、说家风”大走访活动

红石林镇中心完小“谈家教、说家风”大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杨秀群)为加强“清廉学校”家校共建工作,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学生在良好家风的熏陶感染中养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近日,古丈县红石林镇中心完小全体教师进行“谈家教、说家风”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校教师给每个家庭发放一封《弘扬好家风专递正能量》,倡导亲子共读。教师们与家长沟通交流身边人的家教家风故事,并就自我家风进行深入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努力做个好父母,培养好孩子的家教好家风是至关重要的。

长期以来,坚持家访慰问活动,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深入推进了家校共建工作,切实加强了家校联系,营造了和美家庭、和谐学校的良好氛围,在潜移默化中传递社会正能量,家校携手,切实为孩子的成长开辟一片蓝天。




  (初审:田洁 复审:向丽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