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2023年教育信息化与实验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湘西州2023年教育信息化与实验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张静 周舟)2月17日上午,湘西州2023年教育信息化与实验教学工作会议在保靖县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我州在教育信息化、实验教学方面所做工作,并为2023年度的工作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会议指出,2022年度,在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各县市的共同努力下,我州教育信息化与实验教学工作以初心定使命,以实效定原则,多措并举,取得了系列显著成绩:成功申报第二批湖南省中小学课程教学资源建设,试点研究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实施“可移动VR智慧教室”项目,顺利完成2022年度初中实践能力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成功举办全州中学物理教师实验技能比赛及初中生物教师实验能手比赛、实验教学质量抽查常态形成,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测评完成率在全省名列前茅。

会议强调,我州教育信息化和实验教学基础环境不断夯实,教师信息素养与实验技能逐步提升,数字资源供给“量”“质”并增,在检查督导中得到上级部门高度认可。

会议要求,立足新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思想,聚焦湘西州教育质量提升攻坚行动计划,进一步强化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政治担当,切实提升我州理科教学水平,以最扎实的作风,最务实的举措,提升我州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

保靖、永顺2个县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州教体局二级调研员张顺畅、州教育科学技术院院长宋泱、副院长杨正志及各部门负责人,县市电教仪器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田洁 复审:向丽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