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育考试院:以清廉机关建设为突破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州教育考试院:以清廉机关建设为突破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向风云 张清阳)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力保障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再上新高,3月10日,州教育考试院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州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州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回顾了2022年工作,深刻阐述当前教体系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2023年的工作锚定了重点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以此划定新起点,弘扬首倡地精神,以百倍勇气和干劲推动教育考试工作迈上新台阶。

州教育考试院主要负责人强调,新时代新阶段要站上新高度,展现新作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扬闯创干的精神,善用勇于自我革命的制胜法宝推动教育考试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利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全面系统开展新思想、二十大、两会精神学习活动。二要促进教育考试高质量发展,要着眼全局、把握重点,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战略意识,增强系统性谋划工作的能力,战线前移不打无准备之战。三要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警惕“黑天鹅”防范“灰犀牛”,强化风险意识,增强驾驭风险本领,善于处理各种复杂矛盾问题,攻坚克难,勇于战胜前行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四要坚持自我革命,以清廉机关建设为突破口,办好清廉学堂,培育清廉家风,做到严字当头,坚决抵制宽、松、软的态度作风,争当教体系统标杆典范。


(初审:屈晨 复审:向丽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