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服务科、民办教育发展科)
  • 机构名称: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服务科、民办教育发展科)
  • 负责人:侯月
  • 联系方式:0743-8225103
  • 机构地址: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办公楼4楼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服务科、民办教育发展科)

● 主要职能

(九)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服务科、民办教育发展科)

负责全州教育改革和发展战略研究并就重大问题进行政策调研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起草有关教育地方性规范文件;协调和指导全州教育行政执法、执法监督工作,承办州本级教育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工作;指导全州教育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工作。负责全州民办教育机构的统筹规划、综合协调、宏观管理和年度检查等工作;做好教育行政部门内外部的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出现的问题,促进全州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负责受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规定的教育机构报备案、核准、审批的有关事宜;协同有关部门对民办教育机构定期进行办学方向、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招生广告(简章)、教学质量及学历证书、名称、财产、财务等方面的监督检查。

主要负责人:侯月

联系电话:0743-8225103

办公地点: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办公楼4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